Sunday, December 30, 2012

中文版 TGI Live Red & White Christmas Party @ 55 Club London



忧郁的十二月,压力大的圣诞节期间其实让自己放松最好的方法永远是参加party。自然,TGI决定给大家开一个Christmas Red & White Party at 55 Club 让伦敦的亚洲朋友庆祝圣诞节的到来。



这晚上的嘉宾台湾的DJ Jakstarr给大家提供特别好听的Chart组合,让我们玩儿得很嗨,同时体验一下台式Party。在TGI LiveJakstarr的合作让我们真正的感觉到了很棒的台湾Party精神,这也了却了我之前想要自己体验一下地道Party的心愿。

这次的服装是代表圣诞节精神的红和白,朋友们都找出一些特别好看的衣服。特别是参加Party美女们,穿上很性感的红色裙子变成一朵朵小辣椒。最好看,最有圣诞节代表性服装之一是下面的Sexy Miss Santa美女,穿得特别性感,妩媚。男生也发挥他们的创意能力,带着很疯的蝴蝶结领结。




此外,很让我享受这个圣诞节Party也是55夜店。他们的设计真的特别好看,维多利亚时期的风格用夜店的颜色的墙纸真棒,而且Club有很多卡座,可以坐在他们的大沙发上,喝酒,放松一下,看其他朋友在舞台玩儿。




喝酒也喝的不少,让特邀的贵客们玩儿得更嗨,跳得更疯。DJ前面的小舞台被发现了以后,美女们高兴给大家看她们的舞蹈天赋,正更是给当场帅哥们一阵激动!



总结而言,让大家忘记一下生活压力,以及安抚疯狂购物后可怜的银行账户;) TGI Live Red & White 圣诞节Party真是特别好的庆祝圣诞节方式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